“十三五”新疆落实中央预算内投资13.23亿元 支持171个旅游景区项目实施

2020年05月01日 10:5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于江艳报道)4月30日,记者从自治区发改委了解到,“十三五”期间,自治区发改委累计落实中央预算内投资13.23亿元,支持新疆171个旅游景区项目实施,项目覆盖南疆四地州所有县市及北疆部分县市,仅2018-2019年,撬动社会资本28.78亿元投入旅游基础设施建设。

  项目的实施不仅完善了景区的基础设施条件,统筹解决了制约旅游业发展的“三难一不畅”问题,打通了旅游发展“最后一公里”的瓶颈,还不断提升了当地旅游品牌,扩大了知名度,形成旅游线路大串联,助推新疆旅游大发展,为游客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

  下一步,自治区发改委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加强对项目的督促、指导和按月调度,帮助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推动项目及时开工建设,按时建成投用。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