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五一”好时光】青年消费周带你乐享假期

2020年05月02日 11:25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报道)4月30日上午,由自治区团委、自治区青联联合中国银联新疆分公司以及新疆众多商家开展的“青春不一Young·新疆青年消费周”活动在乌鲁木齐时代广场启动,活动于4月30日至5月5日在全疆范围内开展,利用“五一”假期促进消费。

  “此次活动鼓励更多青年在这个假期购物消费,拉动消费增长,促进我区经济发展。”自治区团委统战联络部负责人路海龙说。

  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消费者可以通过云闪付在线抢消费券线下使用,或者到参与活动的实体店享受产品、服务5.4折优惠或相关面值的现金冲抵,如进店购物返还5.4元、5.4折餐馆就餐、5.4折洗车、54元吃火锅等。

  据介绍,全疆近万户商家参与打折促销,涵盖餐饮、娱乐、电器销售、家装、洗车、汽车美容、便利连锁超市、教育培训、游乐场所等服务商家,参与活动的商家信息可通过“新疆共青团”“银联新疆”微信平台查询。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