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五一”好时光】放松心情 欢度“五一”

2020年05月03日 10:54   来源:新疆日报

5月1日,小朋友在乌鲁木齐市红山公园游玩。记者汤永摄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春霞报道)“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属于我们所有劳动者的节日。虽然在疫情期间,我们不能放松防护,却可以放松心情,在这个假期里慢下脚步,让生活多一些开心和快乐。

  我们可以和家人一起,提前预约去景区游玩、去公园散心,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尽情呼吸新鲜空气,欣赏姹紫嫣红的郁金香,让随风飘散的蒲公英,带走疲惫,留下轻松。

  我们可以趁着“五一”商家大促销,去逛逛商场,给自己或亲人选购一份礼物,感谢自己的努力,感谢亲人的包容和付出;或者去选购早已中意的汽车,便利生活,提升品质。

  我们可以带孩子去博物馆、图书馆,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开阔视野;或者去书店,选购两三本好书,品茗闲读,缓解工作压力,陶冶性情,滋养心灵。

  我们可以约三五好友,去野外徒步,锻炼脚力、磨砺意志;或者坚持每天跑步、打球,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健身的同时,收获快乐,也收获健康。

  心中充满阳光,生活就会充满快乐与幸福。在这个开满鲜花的“五一”假期,让我们张开双臂,拥抱生活的美好,度过一段欢乐时光。

5月2日,演员在哈密市伊州区回城乡阿勒屯古街广场为游客表演舞蹈。刘亚辉摄 

5月1日,游客在天山天池景区观赏雪山云海奇观。当日,雨后的天山天池景区群山云雾缭绕、烟雨蒙蒙,景色优美。甄梅摄 

5月1日,游客在箭乡古城游玩。当日,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各景区举行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吸引游客前来游览。华岩明摄 

5月2日,游客在和田市团城挑选艾德莱斯制品。“五一”假期,和田地区开展“爱家乡·游和田”活动,吸引本地游客畅游和田。许晓龙摄 

5月1日,游客在新疆国际大巴扎景区挑选地毯。“五一”假期,景区新疆特色地毯、干果、工艺品等备受游客喜爱。蔡增乐摄 

5月2日,市民在乌鲁木齐市新疆赛博特国际汽车城选购汽车。记者邹懿摄 

5月2日,游客在库尔勒体育公园风车花卉长廊游玩。“五一”小长假首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19家A级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6.49万人次。记者甄世新摄 

5月2日,游客在喀什古城景区游玩拍照。阿布都卡地尔·阿巴斯摄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