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记协推荐参加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新闻摄影作品初评)作品的公示

2020年05月03日 20:33   来源:天山网

  根据中国记协《关于印发〈中国新闻奖评选办法〉预通知》和《关于开展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新闻摄影作品初评工作的预通知》的规定,现对推荐参加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新闻摄影作品进行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评议。

  公示日期为2020年5月3日至2020年5月8日。

  电  话:(0991)5593309(传真)

  联系人:邵国斌

  地  址:乌鲁木齐市扬子江路1号新疆记协

  邮  编:830051

  新疆新闻工作者协会 

  2020年5月3日 

  附件1:

  附件2: 

《播种希望 收获梦想》刊发版面 

 

12月4日,在托里县庙尔沟镇寄宿制希望学校,学生们利用课间时间跑出教室做游戏。 

       

12月4日,托里县庙尔沟镇寄宿制希望学校的学生们在踢足球。 

      

12月4日,在托里县庙尔沟镇寄宿制希望学校宿舍里,学生们趴在床上聊天。 

       

12月5日,托里县庙尔沟镇寄宿制希望学校五年级(1)班学生叶丽娜和同学一起练习书法。 

       

12月5日,下课铃声响起,托里县庙尔沟镇寄宿制希望学校的同学们向叶尔波拉提老师敬礼。

  附件3: 
《穿越闹海风区,转场行进急》刊发版面

       

11月25日,哈巴河县加依勒玛乡和萨尔塔木乡的牧民,在干部的帮助下赶着羊群前往冬牧场。

       

11月25日,哈巴河县加依勒玛乡和萨尔塔木乡牧民在牧业转场服务点吃上了干部们为他们准备的热饭。

      

11月25日夜里,哈巴河县加依勒玛乡牧民保拉提·索勒坦恰尔甫将羊群赶进牧业转场服务点的羊圈。

       

11月26日,哈巴河县加依勒玛乡和萨尔塔木乡牧民赶着羊群行进在闹海风区。

       

11月26日,哈巴河县萨尔塔木乡干部为走出闹海风区的牧民送上饮食补给。

       

11月26日凌晨6时许,跟随转场的保障车辆打开车灯,为哈巴河县加依勒玛乡和萨尔塔木乡的牧民和羊群照亮前行的牧道。

        

12月2日10时,在阿勒泰地区萨吾尔山区冬牧场哈巴河县加依勒玛乡牧业办公室院内,牧民转场后首次相聚,共同参加升国旗仪式。

       

风雪中行进的羊群(11月26日无人机拍摄)。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