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趟双飞真不赖,库车人游哈密首发团客满满

2020年05月06日 09:07   来源:天山网

游客在巴里坤湖景区游玩。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摄影报道)5月4日16时许,30位来自库车市的游客,经过三天的游玩,从哈密机场登上了返程的航班,“难忘哈密的热情,难忘弥漫着人文气息的巴里坤古城,下一次我要带孩子再来哈密。”来自库车市的古丽尼沙·扎依提说。

  5月2日至4日,30位参加库车人游哈密首航团的游客们,游览了哈密王府、阿勒屯古街、得胜门、鸣沙山、巴里坤湖、高家湖等地,品尝了哈密美食。“在哈密当地文旅部门和华夏航空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促成了此个首发团,一天时间,我们就收够了30人,新疆地广,风情多样,所以新疆人游新疆的潜力很大,等待着我们去挖掘。”库车市银雁国旅负责人凌燕说。

  “五一来哈密,是我说走就走的一场旅行,库车到哈密双飞三日游才599元。”游客古丽尼沙·扎依提说,5月2日下午,一下飞机,她就看到了载歌载舞的迎客队伍,他们是哈密文旅局的工作人员,“一下子就感受到了哈密人的热情,等到了酒店一看,不但酒店好,酒店旁边还有个湿地公园,更是合我心意。”她说。

  5月3日一早,30位游客就坐上旅游大巴车,按照防疫要求,大家都间隔就座。进入景区前,所有人都要测体温,随后间隔一米排队进入景区。“我最喜欢的是巴里坤湖和高家湖,因为这个季节还有候鸟,一次性把我心心念念的两个地方都逛了,拍了好多照片发到朋友圈,点赞的人都爆了,他们也想来看。”游客任新说。

  有人喜欢自然景观,也有游客对此行中的人文历史充满兴趣,“没来巴里坤之前,真的不知道这里有如此厚重的历史和文化,得胜门里我感受到了光荣与梦想,哈密王府里能看到岁月的积淀,哈密真是一个值得一来再来的地方。”游客程莉萍在朋友圈里这样描述。

  据了解,5月2日首发团后,4日、6日和8日,还将有三个从阿克苏市和库车市赴哈密的双飞团到达,“很多游客都是第一次到哈密,从行程到食宿,我们都做了精心安排,就是为了让游客们能够喜欢哈密,也希望通过游客良好的口碑,让这条贯通南疆和东疆的双飞游线路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体验。”哈密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旅游管理和促进交流科科长高洁说。

  据了解,2020年,哈密市将大力推进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投资18.73亿元,实施52个文化旅游项目,其中,计划投资3000万元,对东天山生态景区进行改造提升。此外,还将对大海道旅游景区内道路的电力设施进行相关的改造。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