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大厅搬迁 5月6日起在乌鲁木齐房产大厦办公

2020年05月06日 11:48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江斌伟报道)5月6日起,乌鲁木齐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大厅迁至乌鲁木齐房产大厦,今后,市民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均在此处统一办理。

  4月29日,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局了解到,由于业务调整,乌鲁木齐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大厅从天山区碱泉街1号迁出,搬至位于高新区北区工业园区东彩路639号的乌鲁木齐房产大厦,在3楼不动产登记大厅统一办公。

  4月30日乌鲁木齐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大厅就已暂停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

  据介绍,5月6日起,需办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登记、自建房各类登记、法院查封、法人单位不动产首次登记(工矿仓储用途)和法人单位不动产变更登记等业务的群众和企业,均可前往乌鲁木齐房产大厦3楼不动产登记大厅办理,咨询电话:0991-8878212、8863201。

  经过调整,乌鲁木齐房产大厦3楼不动产登记大厅共有62个窗口为市民服务。

  此外,不动产登记结果查询、企业批量报盘、进度查询等业务可在网上办理。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