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新湖农场以点带面加强连队人居环境整治

2020年05月06日 13:1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赵丽报道)4月27日,六师新湖农场一连组织连队“两委”成员和职工群众对公路沿线垃圾池进行了统一清理。这是该场定期清理垃圾的具体举措。

  一连职工王冬玲说:“现在连队定期清理垃圾,臭味没了,空气好了,环境也美了。”

  据了解,为提升职工群众生产生活环境质量,新湖农场制定了《新湖农场人居环境整治三年提升实施方案》,将9个连队作为示范连队,以点带面逐步推进连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从3月下旬开始,新湖农场组织机力人力全面开展整修林床、刷白树木、植树造林等工作,并采取联户长管理、职工代表监督、全员参与的人居环境整治网格化管理模式。

  今年以来,新湖农场共投入150多万元,用于连队人居环境整治。截至目前,该场组织人员整修林床2万米、刷树修树1000株,整理规范连队农机具集中停放点15个,配备小型垃圾箱400个。该场36个连队环境面貌得到有效改善,受到职工群众称赞。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