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明显回升 乌鲁木齐市今日(5月8日)最高温较昨日(5月7日)升高6℃

2020年05月08日 09:01   来源:天山网

5月8日早上,乌鲁木齐市卡子湾,阳光把楼宇染成了金色。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秦鹏摄影报道)立夏时节,天气逐渐炎热,青蛙开始聒噪着夏日的来临,蚯蚓也忙着帮农民翻松泥土,王瓜的蔓藤和乡间田埂的野菜也都彼此争相出土日日攀长。

  今日(5月8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西部、乌鲁木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等地的部分区域有4~5级偏东风,上述地区风口阵风7级左右。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5月8日早上,乌鲁木齐市卡子湾,阳光把楼宇染成了金色。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8℃,东南风4级。和昨日的最高温18℃相比,今日气温明显升高,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未来七天乌市天气以晴或多云为主,气温呈现出先高后低的变化态势,预计在5月12日白天最高气温可达30℃,随后气温又将略降。

5月8日清晨,蓝天下的东外环静静等待早高峰的到来。

  随着“立夏”节气的到来,白天的时长会越来越长,夜晚越来越短,顺应这样的时长变化,人们的睡眠规律可以相应调整,晚上睡觉时间可以慢慢往后推迟1小时左右。

  今日受6到7级偏东风影响的路段有:G3015线额敏至铁厂沟段、S201线玛依塔斯风区、S221线托里老风口、S319线和S229线阿勒泰闹海风区路段。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