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金山岭长城年票 免费畅游承德王牌景区兴隆山

2020年05月08日 10:35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5月7日讯 重磅消息!持金山岭长城年票的小伙伴注意咯,兴隆山有重磅福利哦!免费畅游兴隆山的机会来啦!

  活动内容

  承德三大王牌景区之一的兴隆山景区重磅发布,持金山岭长城景区和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年票的游客,在5月7日至6月7日可免费游览兴隆山景区。

  兴隆山景区位于承德市兴隆县大水泉乡糜子地,这里曾是满清的皇家禁地,真正的后龙风水,被尘封了254年(1661-1915)的神秘山脉。兴隆山景区38平方公里,核心区域14.7平方公里,不仅有奇峰和怪石,还有云海中的美妙仙境。兴隆山景区地形地貌奇特,山水资源丰富,以“峰奇、石异、水秀、谷幽”著称,峡谷溪流纵横交错,形成一道天然的山水画廊,漫步山间,秀美山水和静谧村落和谐相融。景区奇峰异石多姿,怪石林立,鬼斧神工,地质结构复杂,四周山峦起伏,沟壑纵横,经千万年切割冲刷形成的恒河峡谷贯穿南北,素有“小张家界”之称。

  兴隆山景区的白马川生态停车场、游客换乘中心、悬崖栈道、观光缆车、悬空餐厅、百米电梯、自动扶梯、226米玻璃桥、水景观打造、A级厕所、标识标牌系统等无一不体现智慧景区的特点,是华北较大的旅游休闲度假基地之一。兴隆山景区有高98米的垂直观光电梯、有226米长的全透明玻璃桥,就连景区索道也采用全玻璃设计,360度全方位观景。龙门索道斜长1000米、高差180米,每个吊箱可乘坐8人,70%为进口设备。为大家提供了安全、舒适、快捷的登高方式。玻璃桥悬挂于650米高海拔之上,总长226米,三个观景平台宽6米,整个工程采用进口材料,桥面采用透明玻璃铺设,是一种全玻璃结构的桥梁。观光电梯采用全暴露式运行方式。电梯高98米,30层楼高,全方位景观。轻松直达山顶一览兴隆山全景。

  活动时间

  2020年5月7日—2020年6月7日

  年票补办攻略

  金山岭长城年票,今年最后一次补办,未办理的小伙伴,抓紧最后时间啦!

  补办时间

  2020年5月9日到5月31日

  2020年年票有效时间截止到2021年3月31日

  金山岭长城年票形式

  自2020年1月1日起,金山岭长城景区年票有以下三种年票形式:

  1.二代身份证原件

  2.电子年票

  3.IC卡年票

  办理充值方法

  1.快速网上办理充值

  ⑴金山岭长城公众号(jslccglc)

  ⑵ 瑞通卡公众号  

  2.窗口办理充值:金山岭长城景区售票处

  办理须知

  1.网上办理:

  ⑴承德本市居民(身份证号码1308、1326起始)可直接在网上办理金山岭长城景区30元年票;

  ⑵其他身份证号可以办理金山岭长城景区100元年票。

  2.窗口办理:

  ⑴未办理二代身份证的可携带户口本原件、学生证及近期二寸免冠照片办理;

  ⑵以下特殊人群可窗口办理30元年票(须持以下证件及近期二寸免冠照片办理)

  ①承德市范围内全日制大、中、小学校在校学生,凭学生证和二代身份证原件办理

  ②在承德市八县五区工作且参加社保的外地人员,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和承德地区的社会保障卡办理。

  ③原籍非本市户口,但已经转成承德市户口的居民,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办理

  ④非本市户口,但与本市居民结婚的,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及结婚证原件、复印件和照片办理⑤在承德购买房屋人员,持二代身份证和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原件办理(房产证持有人配偶、子女,需出示户口本、结婚证等相关证明)。

  3.100元年票可随时办理(只限在金山岭景区售票窗口和瑞通卡公众号办理)

  年票补办时间

  金山岭长城景区2020年度年票补办时间:

  2020年5月9日至2020年5月31日

  1.网上办理充值:24小时服务

  2.窗口办理充值:每日9:00至16:00

  年票价格

  承德市居民30元,非承德市居民100元。(年票只含景区门票)

  咨询电话:金山岭长城景区 0314—8830222  

  (郭中兴 张爱东)

[责任编辑:凯丽比努尔·伊斯坎代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