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新湖农场全力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

2020年05月08日 15:40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张静 赵丽报道)“连队和农场对我们招商引资企业项目建设非常支持,5月1日动工,8月15之前完工,9月20日左右就可以投产。”5月1日,新疆思华乐棉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黄乐书对笔者说。

  六师新湖农场六连每年种植棉花2万多亩,但距离连队最近的轧花厂也有10公里的路程,种植户运输籽棉的运费较高。今年,新湖农场通过招商引资引进了年加工籽棉3万吨的新疆思华乐棉业有限公司。为了使项目能够尽快投建,农场和连队积极协调,为项目开工建设解决后顾之忧。在农场、连队、职工的积极配合下,该项目提前半个月开工,为今年投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新湖农场着力做好“稳投资、强服务、优环境”三篇文章,聚焦重点产业和重大项目,积极优化服务,建立全程服务协调机制,立足国家优质棉基地的优势,精准招商、积极储备、加快建设。同时,农场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包任务、包项目、包服务,从项目前期手续到施工建设、投产达效,为招商引资企业提供“保姆式”全程服务。

  据了解,今年截至目前,新湖农场已签约招商引资项目6个,招商引资项目到位资金1150万元。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