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家渠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季度招商引资签约金额67亿元

2020年05月08日 15:4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李建华 通讯员奚鹏 张芮棠报道)今年第一季度,五家渠经济技术开发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招商引资方式,与13家企业签订了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总金额67亿元,实现了招商引资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五家渠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网络、视频、电话等形式,积极开展“不见面招商”活动。在线上密切跟踪在谈项目、与有意向的企业深入沟通,确保项目跟进不断链、招商引资不停歇,促使项目成熟、签约、落地。

  今年,五家渠经济技术开发区紧紧围绕产业洼地、企业洼地、财源洼地的定位,着力强化与产业发展、企业发展相协调的功能和生活服务配套,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把“亲商、扶商、富商”的理念变为实际行动,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和优秀项目入驻、落地。目前,有40余家企业与五家渠经济技术开发区洽谈合作事宜。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