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五家渠市全力护航复工复产企业达产达效

2020年05月09日 11:59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常驻记者李建华报道)“我们在保持原有客户稳定的前提下,大力拓展内地客户,现在销售收入是2月的2.5倍。企业达产达效,要感谢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的政策支持和精准服务。”5月5日,新疆新业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罗山说。

  复工复产以来,新疆新业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开足马力生产。

  为助推企业实现效益最大化、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六师五家渠市相关部门和单位以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为具体抓手,协调联动,靠前服务,落实落细今年以来出台的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为全师903家企业减免养老、失业、工伤三项社会保险费用3563万元,502家企业享受稳岗补贴443万元,“减、免、稳”政策的落实到位,为企业“加速”达产达效加油添力。

  六师五家渠市分别与驻师市金融机构召开政银企座谈会,推动政银企合作联动,加大对企业发展资金的支持力度,为企业“输血供氧”。

  在该师市的大力支持下,各企业面对形势,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内挖潜力,外拓市场,节本降耗,不断提升企业综合效益和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