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奉献爱心 助力精准脱贫 十一师参加天津市消费扶贫云签约活动

2020年05月09日 12:0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严妮报道)4月28日,天津市援十一师工作组牵手十一师企业,参加了天津市消费扶贫云签约活动。

  本次消费扶贫云签约活动以视频连线形式举行。国务院扶贫办有关领导在北京会场出席活动,天津市有关领导在天津主会场出席活动。此外,在天津市16个区和6个前方工作机构,以及甘肃、河北承德、和田、十一师、西藏昌都、青海黄南、吉林长春、重庆万州、陕西水源区9个对口帮扶地区开设分会场92个,实现了天津市所有对口帮扶县(市、区)全覆盖。

  会议传达了天津市消费扶贫和云签约情况、消费扶贫智能柜情况以及消费扶贫“产品带货”直播方案。218家企业及社会组织参加本次活动,签署协议204个,签约合作及采购金额15.25亿元,预计可带动14万名贫困人口增收。

  天津援十一师工作组为解决受援地区农畜牧产品“卖难”和“滞销”问题,积极响应天津市委市政府号召,坚持政府搭台与市场销售联动,汇集政府机关、社会组织、电商企业、商贸公司等各方力量,共同探索创新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消费扶贫新模式。

  签约仪式上,十一师企业新疆建咨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建咨中恒贸易有限公司,与天津食品集团签订消费扶贫意向书,架起新疆农户与天津商贸企业产销精准对接桥梁,畅通了农产品销售渠道,有效推动了消费扶贫全面提速。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