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为新疆洛浦学校师生捐赠一万瓶防疫抗菌液

2020年05月09日 16:5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图为爱心捐赠现场。阿卜力米提·图尔贡供图

  5月6日,从上海抵达新疆洛浦的爱心企业美浮特集团为助力当地中小学和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工作,捐助了一万瓶免洗手米孚皮肤抗菌液,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当日下午,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驻洛浦县工作队和洛浦县教育局在英巴扎村新蕾幼儿园举行发放仪式。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副总指挥、和田地区副专员程永涛代表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对美浮特集团为洛浦县教育事业和关心孩子们的健康表示感谢。洛浦县教育局负责人对北京援疆工作队及美浮特集团的无私帮助表达了谢意,并表示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教育工作。

图为爱心物资免洗手米孚皮肤抗菌液。阿卜力米提·图尔贡供图

  洛浦县北京幼儿园教师王丽高兴地说:“有了这批防疫物资,我们的防疫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保障,我们会管好用好这些防疫物资,使其发挥最大的效果。”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驻洛浦工作队主动联系爱心企业美浮特集团为洛浦县中小学、幼儿园捐赠一万瓶免洗手米孚皮肤抗菌液,总价值达178万元。目前,随着洛浦县所有学校全面开课复学,各学校和幼儿园已领取这批防疫物资,供在校师生方便快捷地进行手部清洁。

  美浮特集团董事长刘传伟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洛浦县脱贫攻坚工作,与洛浦县签订帮扶协议,进一步展现民营企业社会责任,全面助力洛浦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许珠珠 阿卜力米提·图尔贡)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