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新疆这些地方有雨 乌鲁木齐最高温26℃

2020年05月10日 10:2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早安,亲爱的小伙伴。立夏时节,暑气渐重,喝一杯清茶可解湿热之气,使身体清凉透心。

5月10日,在乌鲁木齐市人民公园,阳光洒在一条木栈道上,两位市民正在晨练。图/记者 秦鹏

  今日(5月10日)全疆大部晴好,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西部、喀什地区山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和田地区南部、阿克苏地区北部等地有微到小雨,局部有中到大雨。

5月10日7时,塔城地区裕民县的天空中出现了朝霞。图/记者 聂宁

  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西部、乌鲁木齐市南郊、昌吉州东部、哈密市有5级左右偏东风,阵风8—9级,南疆盆地东部有4—5级偏东风,伴有不同程度的沙尘天气。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间多云,最高温26℃,最低温14℃,东南风4—5级。

5月10日,在乌鲁木齐市人民公园,阳光透过树林照在林间的草坪上,形成一道道光影。图/记者 秦鹏

  今天是母亲节,母亲们在这一天通常会收到孩子们送的礼物,其实对于母亲来说,孩子们的陪伴才是她们最好的礼物。

  今日受8级左右偏东风影响的路段有:G3015线额敏至铁厂沟段、S201线玛依塔斯风区、S221线托里老风口、S319和S229线阿勒泰闹海风区路段、G30线化肥厂立交至柴窝堡立交、S116线K3至K15段。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