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今日(5月12日)晴间多云 最高气温28℃

2020年05月12日 09:45   来源:天山网

5月12日,乌鲁木齐体育公园,人们在清晨锻炼身体。

5月12日,乌鲁木齐体育公园,人们在清晨锻炼身体。

5月12日,乌鲁木齐市晴间多云,记者在东外环上拍摄到的景象。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王琦铭 张新军摄影报道)早安,亲爱的你。今天(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白衣天使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用行动践行了南丁格尔誓言。感谢你们为我们拼过命,你们辛苦了。

  今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塔城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和田地区南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其中伊犁州山区、巴州南部山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间多云,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28℃,3级风。

  本周乌市一路唱“晴”歌,气温稳中有升,紫外线强,空气干燥,小伙伴们要及时补水防晒哦!

  气温升高,更适合病菌生长繁殖。误吃了腐败变质或者不干净的带有病菌的食物,或者是进食有毒的食物等,会引起胃肠道内正常菌群失调或病毒感染(如致病性大肠杆菌),引发急性肠胃炎,甚至食物中毒。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食品的卫生,一定要保证食品的新鲜。如果有急性腹泻等症状,一定要尽快就医。

  今日G315线于田至若羌段南部山区、G3016线北部山区、G218线木斯至那拉提段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山区局地暴雨,上述沿线局地出现短时强降水、冰雹、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的可能性较大,请注意防范。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