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免费送游戏皮肤诈骗未成年人数万元 两男子临高落网

2020年05月12日 13:09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12日消息(记者梁振文 通讯员 吴一非 )为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临高南站派出所积极进行分析研判,持续打击犯罪。5月11日,海口铁路公安处临高南站派出所民警在临高抓获了因涉嫌诈骗被黑龙江警方通缉的王某、王某彭。

  2020年3月,王某、王某彭在一款网游中,以免费送皮肤为引,吸引未成年人加微信,接着声称,给出微信登录密码和支付密码,即可免费获赠皮肤。犯罪嫌疑人利用该种方法诈骗借用父母手机玩游戏的未成年人,共计骗得人民币28861.5元。

  经查,王某、王某彭两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王某彭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如今网络游戏风靡,未成年人已成游戏主力军,而其防诈骗意识较弱,易轻易相信他人,落入不法圈套。提醒各位未成年人及家长,父母应引导子女理性参与网络游戏,未成年人遇到经济问题时应主动告知父母,以免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