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鼓励商户入驻 四师可克达拉市出台优惠政策

2020年05月13日 15:02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杨俊钦报道)“这个新政策非常及时,更坚定了我扎根可克达拉市的信心。”5月8日,四师可克达拉市一家卫浴用品店负责人曾毅说。

  为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服务业发展,近日,四师可克达拉市出台《鼓励商户入驻可克达拉市优惠政策方案》。优惠政策分为三年期优惠政策和其他优惠政策两大类。三年期优惠政策期限为今年5月1日至2023年4月30日,商户可享受免收或赠送暖气、天然气、水、电费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其他优惠政策包括商铺租金减免、免收物业费、免费广告投放、金融优惠、网络通信优惠、有线电视优惠、税收优惠、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中心城区商品住房优惠等。优惠政策兑现工作将按照年度进行核实、公示和兑现。根据方案,在今年5月1日前入驻可克达拉市中心城区,并开门营业的商铺实际经营者,可以享受此优惠政策。

  据了解,四师可克达拉市成立了招商工作小组,靠前服务、全程负责,积极主动与即将入驻的商户进行对接。此外,师市政务服务中心充分利用“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压缩相关手续办理时间。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