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紧压实责任​ 实行挂图作战 五师双河市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0年05月14日 15:3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申玲报道)5月12日,笔者在五师双河市广播电视制播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项目主体已经建设到了第四层。连日来,五师双河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压紧压实责任,实行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

  5月以来,五师双河市重点投资项目领域全面开花,建设速度加快,投资拉动经济增长效果显著。该师市全方位调动各相关部门、施工建设方,保障资金投入,人员、设施设备到位,有序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笔者在五师双河市新建高级中学重点项目工地上看到,该项目已基本完成楼群主体工程,正在进行楼体内部墙面施工。该项目建成后,将更好地满足该师市高中阶段的教育教学需求,为改善该师市教学环境、提升办学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双河城建集团项目管理部副经理王庆华说:“目前,新建高级中学重点项目已经完成了项目的主体工程,现在我们到场的工人有334人,可以确保7月30日顺利竣工。”

  据了解,今年,该师市重点项目主要涉及农田水利、产业发展、城镇基础设施、交通能源、文化、教育、养老、医疗、就业、旅游、住房保障、商贸流通等领域。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