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疆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启

2020年05月16日 14:26   来源:天山网

 
5月15日,2020新疆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在乌鲁木齐市举行。

  天山网讯(记者王娜摄影报道)抗击疫情平面设计、经典诵读、新疆陕西农民画、最低折扣购书优惠……5月15日,带着这些精彩内容,2020新疆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启。

  2020新疆社会科学普及周的主题是“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活动时间为5月15日至20日。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大规模聚集,确保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的连续性和时效性,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的模式开展。

  “我们将在‘天山智讯’微信公众号、新疆社会科学网强势推出一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科普及活动。”在当天举办的2020新疆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上,自治区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和平说。

自治区社科联向喀什地区疏勒县英阿瓦提乡滚独鲁库木村赠送图书。

  自治区社科联科普部部长刘瑾介绍,2020新疆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包括“社科之夜·经典诵读会”“2020社科书市”“乡土中国 小康路上”、新疆与陕西农民画学术交流展等系列。

一名读者在自治区新华书店新华国际图书城看书。

  据介绍,在“2020社科书市”活动中,消费者在自治区新华书店新华国际图书城购买最新的经济、社会、历史、文化、公众人文素养等177本社科精品图书,可享受八五折优惠。在新疆与陕西农民画学术交流展中,观众可通过新陕两地乡村艺术家的212幅作品,感受新时代新农村的变迁。

2020新疆社会科学普及周展出的新疆农民画。

  据悉,2020新疆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由自治区社科联、《艺术与设计》杂志社、新疆艺术学院、新疆广播电视台、自治区新华书店共同主办,除“2020社科书市”,其余活动均在线上开展。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