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金牌导游、最IN主播一起带你云游巴州

2020年05月17日 11:0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报道)你想与考古大咖一起云游“种草”吗?你游过巴州的山水和沙漠吗?你想徜徉在巴州美丽乡村的画卷中吗?你看过巴州流光溢彩的夜吗?5月19日,以“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20年“中国旅游日”新疆网络直播活动开始啦!考古大咖、网红县长、金牌导游、最IN主播将一起带你云游巴州!

  本次活动由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以直播+专家访谈形式,将对巴州6县市进行直播,并对本区域内的旅游政策、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进行推介,同时在线对话巴州全域旅游,乡村旅游,文旅融合与交旅触合等话题。

  巴州处处皆美景,全州拥有19项“全国之最”和125种类型的旅游资源。今年,巴州将大力实施旅游兴州战略,由旅游资源大州向旅游经济强州跨越,使旅游产业成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带动群众持续增收的富民惠民产业。

  不论是深入塔克拉玛干沙漠,还是畅游博斯腾湖;或是漫步在孔雀河畔,享受城市的流光溢彩和宁静;抑或是穿越千年的文化脉络,探寻东归历史文化内涵……在全域旅游视野下,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每年都会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一幅“望得见山、看见得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画卷徐徐展开。

  因此,活动还将着重来到孔雀河畔、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物馆、罗布人村寨、博斯腾湖、霍拉山景区等地,追寻巴州的历史、文化、古迹。

  同时,以推介巴州旅游新产品、新线路、新业态、新产业为主,多视角、多层次、多题材呈现美丽巴州、文化巴州、绿色巴州,宣传巴州全域旅游新亮点,把自驾天堂的巴州推介给更多的人,以旅游大发展带动经济大发展。

  5月19日,一起云游巴州,你来吗?我等你!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