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12时,乌鲁木齐市旅游消费券将继续发放

2020年05月19日 10:1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张小宓报道)5月18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了解到,5月19日,乌鲁木齐市旅游消费券将继续发放。

  乌鲁木齐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旅游推广和对外交流处负责人郭永红说,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乌鲁木齐将于5月19日12时继续发放旅游消费券,发完即止。

  此次发放的旅游消费券领取方式比之前更便捷,不用再填写个人信息提交订单,只需关注“一城游新疆”公众号,点击“旅游消费券”选项中的“消费券申领”,点击领取卡券即可领取,成功领取的卡券在微信卡包的卡券选项里。游客到景区时,只需拿出手机打开微信卡包,把自己申领到的旅游消费券提供给景区核销使用即可。

  旅游消费券领取时间为5月19日,发完即止。使用时间为5月19日至6月2日。发放当日即可使用,游客可以从旅游消费券包含的七项内容中任选一项。

  旅游消费券包含内容(七项任选一项):

  1、天山大峡谷景区门票;

  2、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3号观光高速缆车票;

  3、新疆天山野生动物园门票;

  4、红光山景区门票及观光车;

  5、新疆国际大巴扎四号楼四楼特色餐饮套餐;

  6、新疆古生态园门票;

  7、燕景神木源景区项目:名马参观+马车游园+萌宠乐园+特色小吃(A、B餐任选一款)。

  郭永红说:“目前,乌市各景区景点严格落实防控疫情措施,安全有序开放,强化流量管理,严防人员聚集,引导游客间隔入园、错峰旅游,引导景区景点细化管理措施,规范游览秩序。旅游消费券很好地推动了乌鲁木齐市旅游市场持续升温,自4月18日开始发放旅游消费券以来,一直到5月15日第三期消费券使用日期结束,乌鲁木齐市旅游消费券带动消费700.8346万元,旅游消费券带动游客484399人。”

  为迎接“中国旅游日”,乌鲁木齐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还将于5月19日举行“游家乡 看变化——乌鲁木齐‘冰爽一夏’旅游季启动仪式”,推出研学、自驾、乡村、康养等四大主题系列活动,发布乌鲁木齐市自驾旅游产品,举行系列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