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新疆赛里木湖景区倡导游客文明出游

2020年05月20日 09:3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孙玉新摄影报道)云蒸花海斑斓影,霞蔚蓝湖宝石光。5月19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2020年赛里木湖景区“文明旅游·绿色出行”5·19中国旅游日文化旅游活动启幕。

  2020年赛里木湖景区“文明旅游·绿色出行”5·19中国旅游日文化旅游活动,倡导旅游新风尚,优化旅游新环境,引导游客文明旅游、低碳消费、爱护环境、安全出游,打造健康、文明、环保的旅游休闲理念,提高旅游生活品质。

  当天在景区,特别举办了“庆节日·走亲戚·一家亲游赛湖”民族团结一家亲游赛湖活动。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各县市为单位,赛里木湖景区邀请广大县市干部职工和结对亲戚一起,来景区旅游并参加抽奖活动,享受景区门票、自驾车票免费的福利优惠。

  据了解,赛里木湖融高山、冰川、森林、草原、碧湖于一体,是新疆海拔最高、面积最大的高山湖泊。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