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乌市:继续发放旅游消费券

2020年05月20日 10:23   来源:新疆日报

5月19日,杂技演员在新疆国际大巴扎步行街表演。

  新疆日报讯(记者于熙 周鹏摄影报道)5月19日,乌鲁木齐市启动“冰爽一夏”旅游季活动,推出研学、自驾、乡村、康养等四大主题系列活动,并发布乌鲁木齐自驾游线路产品。同时继续发放旅游消费券,使用时间为5月19日至6月2日。

  乌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旅游推广和对外交流处负责人郭永红说,目前,乌市各景区景点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安全有序开放,规范的游览秩序很好地推动了乌市旅游市场持续升温。

  据介绍,此次发放的旅游消费券领取方式比之前更便捷,不用再填写个人信息提交订单,只需关注“一城游新疆”公众号,点击“旅游消费券”选项中的“消费券申领”,点击“领取卡券”即可领取,成功领取的卡券在微信卡包的卡券选项里。游客到景区时,只需拿出手机打开微信卡包,把自己申领到的旅游消费券提供给景区核销使用即可。

  据了解,乌市自4月18日开始发放旅游消费券,一直到5月15日第三期消费券使用日期结束,旅游消费券已带动消费700余万元。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