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师三○团居民足不出户享受医疗服务

2020年05月20日 12:1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陈红 郑轩芳报道)“我的家庭医生经常到我家给我做免费体检,进行用药指导,在她的指导下,我的血压控制得很好,家庭医生的作用非常大。”5月16日,二师三○团南丰小区居民张恒民说。

  连日来,三○团的家庭医生每天利用下午下班时间开展回访活动,检查居民身体健康状况,为辖区内已签约的残疾人、老年人、慢性病患者提供免费上门测量血压、测血糖、用药指导、健康宣教等服务,为孕产妇和0岁到6岁儿童制定个性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套餐,确保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医疗服务。

  据了解,三○团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4年来,共组成了11个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重点服务对象有1872人。“今年,我们将根据群众需求,进一步完善丰富个性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套餐,更好地满足群众需求。”三○团医院副院长叶国红说。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