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搭建网上虚拟展馆宣传推介大美巴州

2020年05月20日 16:53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网上)在廊坊市启幕

  巴州搭建网上虚拟展馆宣传推介大美巴州

  天山网讯(记者周海霞报道)5月18日,由商务部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网上)(以下简称经洽会)在廊坊市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启幕。在本届经洽会上,巴州搭建了网上虚拟展馆,宣传推介大美巴州。

  网上虚拟展馆紧紧围绕巴州“一区一中心一枢纽和五大基地”发展定位,以VR、3D、视频、图片、文字、实物产品等形式进行展示,通过点击标注点可详细观看或查阅有关信息、相关链接和联系方式,实现参展商与采购商互动对接。巴州商务局派出工作人员参加经洽会,并通过京津冀全球电子商务合作线上对接会对巴州优势农产品进行推介。

  在经洽会官网,进入巴州展区,云雾缭绕的巴音布鲁克九曲十八弯美景跃入眼帘,并配有字幕“美丽的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活力之州 大美之地 财富之源”。立体展馆360度旋转着,展馆门头上“大美巴州欢迎您”几个大字格外醒目,解说员介绍着巴州的概况。点击VR,顺着指引就可以缓步参观巴州网上虚拟展馆了,五大产业、优势资源、交通发展情况等历历在目,并对库尔勒香梨、焉耆盆地葡萄酒、若羌红枣、天山小米等特色农产品也一一进行了展示。

  巴州网上虚拟展馆将在经洽会官网上常年展示,并进行实时更新。

  据悉,本届经洽会于5月18日至20日举行,会期3天。经洽会以“新动能、新机遇”为主题,通过现场参会、视频连线、视频播放等形式,举办开幕式、高端会议、专题对接、展览展示、项目签约等各类活动。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