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召开2020年兵团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电视电话会议

2020年05月21日 15:2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会议提出

推进法治文化建设 增强法治宣传实效

  兵团日报讯(记者徐彤彤报道)5月20日,兵团召开2020年兵团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电视电话会议,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文全指出,兵团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自开展以来,各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优势,逐步健全完善了参与普法宣传、法治建设的工作机制,并积累了宝贵经验。广大青年普法志愿者充分发挥法治建设生力军作用,进连队(社区)、机关、学校、企业、单位,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为提高全民法治观念、建设法治兵团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文全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兵团党委的总体要求,切实推进法治文化建设,增强法治宣传实效,不断拓展法治宣传领域和范围;要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增强各级行政机关和工作人员依法行政意识,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能力水平;要补短板、强弱项,突出抓好重点连队法治建设、信访积案等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推进2020年兵团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