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受权发布)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七次委员长会议

2020年05月22日 16:4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5月21日电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21日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五十七次委员长会议。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

5月21日晚,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五十七次委员长会议。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黄敬文 摄

  21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召开会议,审议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程草案。

  21日晚举行的委员长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振武作的关于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程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将两个草案分别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和表决。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曹建明、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陈竺、王东明、白玛赤林、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武维华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