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 全媒秀】《代表委员新疆抗疫图鉴》刷屏朋友圈

2020年05月23日 11:37   来源:新疆日报

□本版编辑/视觉/制图:梁伟

  新疆日报讯(记者王娜报道)5月22日,新疆人的朋友圈被手绘长图《代表委员新疆抗疫图鉴》刷屏。该作品在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网、端、微等端口发布不到8个小时,阅读量就超过20万人次。

  《代表委员新疆抗疫图鉴》聚焦医疗、教育等行业的我区全国人大代表、住疆全国政协委员的抗疫经历,通过手绘长图,记录他们的抗疫故事。他们有的坚守一线熬制中药,有的千方百计筹集医疗防护物资,有的服务社区各族群众,有的保生产稳供应,有的创作文艺作品加油鼓劲……作品在天山网首发后,不仅在新疆人的朋友圈得到广泛转发,还被大量区内外网站转发。网友“哎呀呀”留言:“这些画面让我看到了代表委员的担当,给他们点赞,也希望他们在两会上对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事业提出好议案好提案。”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