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军户农场举办“我给亲戚送健康”联谊活动

2020年05月26日 12:0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董丽报道)“我的结对亲戚对我很关心,平时经常来看我,这次还给我买了保险,让我健健康康地工作,让我觉得很温暖。现在,军户农场是我的第二故乡,我一定会在这里好好干。”5月19日,喀什地区麦盖提县巴扎吉米乡群众买热亚木古·吐拉丁说。

  5月19日,六师军户农场举办“我给亲戚送健康”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来自麦盖提县的10名务工人员收到了结对亲戚送来的特殊礼物——中华女性安康保险投保单。

  今年4月7日,麦盖提县的10名务工人员来到军户农场转移就业。为全方位做好服务,军户农场党委第一时间安排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与务工人员结对认亲,在生活上互相关心,在工作上互相帮助,让务工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由于这10名务工人员全部为女性,连日来,结对干部捐资500元为结对亲戚购买了女性安康保险,把关爱妇女民生项目做实做细。

  活动当日,结亲干部将保险投保单赠送给结对亲戚,并详细向结对亲戚讲解投保种类及赔偿金额、保险理赔程序等知识。

  来自结对亲戚的关怀让南疆务工人员倍感温暖,纷纷表示军户农场就是自己的第二故乡,今后将加倍努力生活,认真工作,将日子越过越好。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