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队队长“带货”销路不愁

2020年05月26日 13:08   来源:塔城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宋君芳报道)写文案、找人拍摄、剪辑、配音乐……当所有工作准备就绪,新疆塔城地委编办、塔城地委直属机关工委、塔城地区红十字会驻塔城市二工镇下喀浪古尔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王美宗走进了镜头……

  这是干什么?原来,王美宗正在为村民马步远种植的王族海棠树苗代言,帮他打开销路。

  “大家好!我是塔城地委编办、地委直属机关工委、塔城地区红十字会驻下喀浪古尔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王美宗。大家看,这棵王族海棠不仅观赏性强,还抗病耐寒,是公园、小区、乡村美化的理想树种。如果有需要的朋友,请联系我们吧!”虽然是第一次面对镜头,但是王美宗说起话来落落大方,自信从容。

  据了解,马步远种植的王族海棠树苗共3000余棵,于2014年种植,2017年开始出售,因为打不开销路,滞销到了现在。

  今年3月,王美宗在走访入户中了解到,马步远种植的王族海棠树苗滞销的情况,决定亲自上阵为王族海棠代言。

  说干就干,王美宗把视频录制好以后,向媒体平台推送,每个步骤他都亲自参与,要求尽善尽美。

  “有好多客户在看到宣传视频后主动和我联系,现在已经销售了1000多棵,剩下的2000余棵正在预订中,太感谢王队长和工作队了!”马步远说。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