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

2020年05月27日 11:29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提出

统筹协调攻坚克难 推进医改任务落地见效

  兵团日报讯(记者郑娅莉报道)5月26日,兵团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研究审议通过了《兵团乌鲁木齐区域医疗联合体建设实施方案》《兵团医院综合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鲁旭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兵团各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医改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兵团党委的改革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兵团乌鲁木齐区域深化医改的工作目标和方向,确保医联体改革建设任务稳妥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攻坚克难,统筹协调,明确职能,落实责任,加快公立医院改革,重构医院的运行机制,推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开展人事薪酬制度改革,推进“三医”联动。兵团将不断加大对医改的支持力度,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推进各项医改任务落地见效,确保兵团乌鲁木齐区域医联体建设和兵团医院综合改革深入推进。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