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师法院“百日攻坚”消化积案效果明显

2020年05月27日 11:33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张雷 通讯员舒卫平报道)连日来,十二师两级法院积极落实兵团法院系统“百日攻坚”活动部署,加快消化疫情期间积压案件,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案件审判执行工作有序推进。

  针对国资国企改革进入攻坚期的现状,十二师法院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保障意识和服务意识,从立案、审理、执行全方位开展工作,为国资国企改革提供高效法律服务。通过建立涉师国资国企改革案件审理绿色通道,实现快立、快审、快结;对查控的财产加快评估拍卖流程;对师属企业符合缓交诉讼费条件的案件,依法为缓交提供便利。今年以来,十二师两级法院已受理涉国资国企改革案件108件。

  "百日攻坚”活动启动一个月来,十二师两级法院积压案件审判执行进度明显加快,受理各类案件1421件,同比上升23.35%。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