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来了!今日(5月28日)北疆、东疆气温下降5℃左右

2020年05月28日 11:13   来源:天山网

5月28日早晨,市民在乌鲁木齐市雅山公园迎着朝阳锻炼身体。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张万德 豆兴军摄影报道)夏季的雨大概是一年四季中最讨喜的,它能让大地解渴,又能缓解炎热。蒸发的雨水还沉降了空气中的浮尘。眼看着一场冷空气来临了,早晚温差大,还是莫要贪凉哦。

  今日(5月28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东南部、塔城地区南部、阿勒泰地区东部、昌吉回族自治州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山区局部有中到大雨,北疆大部、吐鲁番市、哈密市等地有6级左右西北风,风口风力10级左右,三十里、百里风区阵风可达11~12级,气温下降5℃左右。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5月28日早晨,乌鲁木齐的天空云彩变化多端。

  乌鲁木齐市今日多云转晴,最高气温30℃,最低气温17℃,西北风5到6级转4级。

  今日北疆大部公路沿线有5到6级西北风,受8级左右西北风影响的路段有:G3015线额敏至铁厂沟段、S201线玛依塔斯风区、S221线托里老风口、S319和S229线阿勒泰闹海风区路段、G3014线克拉玛依至乌尔禾段、G217线克拉玛依至乌尔禾段、G30、G312线达坂城至大河沿段(三十里风区)、七克台至了墩段(百里风区)。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