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县那拉提景区自驾游持续升温

2020年05月29日 12:55   来源:新源零距离

  天山网讯(通讯员刘宁宁摄影报道)进入夏季,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那拉提草原迎来最美的季节,到草原赏景游玩,感受大草原的辽阔无边,成了游客短途自驾游的首选。

  五月份以来,那拉提景区出台的“4+2”户外运动自驾二日游、亲子自驾游线路那拉提二日游、康养游自驾线路那拉提二日游、自驾房车那拉提4日游等一系列自驾游新政策,深受游客们的青睐。

  新源县游客李坤说:“这次选择自驾是因为自驾时间更灵活一点,游览可以自主选择,随走随停。那拉提开通这种自驾模式,丰富了游客的选择,提升了我们的旅游体验。”

  随着那拉提景区自驾游服务不断完善,选择自驾出行旅游的人也越来越多。来自伊宁市的郭珠艺和朋友们一起自驾游来到那拉提景区,边欣赏风景边忙着拍照留念,并对那拉提景区的美景赞不绝口。

  郭珠艺说:“我和朋友从伊宁市来玩,以前从没有来过那拉提,来了后感觉这里的景色好美,自驾游也特别方便,感觉特别好。”

  据了解,肉孜节小长假期间,在那拉提景区接待游客人数中,自驾游游客占比明显增加,成为假日旅游市场的主力。

  那拉提景区管委会营销中心负责人陶子为说:“今年,那拉提景区为提振周边旅游从业者的信心,相继出台了新疆人游那拉提、伊犁人游那拉提,及那拉提景区VIP定制游等众多政策,在肉孜节小长假期间,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前往那拉提游玩,特别是景区的VIP定制游很受游客欢迎。”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