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将有亲子游小高峰!新疆各景区儿童节活动来了

2020年05月30日 11:5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报道)亲子游套票不足百元、1.5米以下儿童免票、景区增设卡通玩偶巡游拍照项目……今年六一儿童节,新疆各大景区比以往都萌一点,本周末将迎来一波亲子游小高峰。

  今年的6月1日是周一,许多父母都计划周末带孩子提前过节,因此大多数景区的六一优惠活动都从5月30日开始延续至6月1日。 在新疆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1.5米以下儿童免费入园游玩,家长还可带孩子在度假区内开设跳蚤市场,交换玩具、手工制品,此外,该度假区还将在户外场地内设置多种卡通玩偶形象的稻草人卡通乐园,以供拍照打卡。

  乌鲁木齐周边,还可以去位于水西沟镇的南山冰雪小镇,亲子套票98元,可以游玩南山森林研学馆、儿童乐园、室外滑梯乐园三大主题展馆。为了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森林研学馆每天开设4场森林故事会,家长可以与孩子一起走进童话世界,三个主题馆内还将有身着华丽服饰的卡通人物出没,给小朋友们带来节日小惊喜。

南山冰雪小镇内三大主题展馆等待孩子们到来。图/受访者提供

  如果想带孩子玩点刺激的,可以去昌吉市六工镇杜氏旅游度假区,参加2020杜氏泼水狂欢节,园区将为游客准备好各种泼水工具,除了泼水节,在杜氏旅游园区内的疯狂海啸池里,还可体会接踵而来的浪花拍击、推拥,带孩子感受大海一样的生机和魅力。

  博斯腾湖大河口景区将组织海滩儿童节,迪士尼奇妙巡游,带孩子们与自己喜欢的卡通人物亲密接触,景区还在西海沙浪的沙滩上开设了露营、玩沙、玩水、烧烤区域,可以尽情享受最温暖的亲子时光。

孩子们在博斯腾湖大河口景区开心地吃西瓜。图/受访者提供

  在哈密市,五彩风车隧道、趣味游戏、幸运大抽奖活动都准备就绪,在哈密宾馆农场、哈密金色年华农业科技园内,特别为孩子们准备了品美食、摘蔬菜、做蛋糕等活动。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不少景区还照顾到了成年人的童心,在新疆天山天池景区,将“60后”、“70后”、“80后”的童年记忆中玩耍的场景搬到景区,游客可以丢沙包、看小人书、玩弹弓、踢毽子、跳皮筋等。此外,海西沙滩将开展水拓画、沙雕制作等体验活动,让游客享受亲子时光。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