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5月30日)全疆大部晴热 乌鲁木齐市最高温31℃

2020年05月30日 11:52   来源:天山网

5月30日早晨,乌鲁木齐天气晴朗,市民在小区迎着朝阳锻炼身体。记者 豆兴军 摄

5月30日早晨,乌鲁木齐天气晴朗。记者 张万德 摄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天气越来越热,各位小伙伴记得提醒家里的老人出门最好随身携带防暑降温药,如十滴水、仁丹、风油精等,以作应急之用。

  今日(5月30日)北疆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东疆天气为晴或阴;南疆天气为阴或多云。

  乌鲁木齐市晴,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16℃,风力3级。

5月30日早晨,乌鲁木齐天气晴朗,市民在雅山公园迎着朝阳锻炼身体。记者 张万德 摄

  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克拉玛依市、吐鲁番市、哈密市等地的部分区域有35°以上高温天气,局部37℃以上,吐鲁番市的局部区域可达40℃,请注意补水防晒,谨防中暑。

  除了不要过度吃冷饮,在家里用空调也不可贪凉,空调室内外温差不宜太大,使用空调室内外温差不超过5℃为宜,即使天气再热,空调室内温度也不宜到24℃以下。

  今日受四到五级偏东风影响并伴有不同程度沙尘天气的路段有:G218 线尉犁至若羌段、G314 线阿克苏至巴楚段、G315 线皮山至若羌段。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