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王君正主持

2020年06月01日 10:5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少年儿童寄语精神

王君正主持会议 

代表兵团党委向兵团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

  兵团日报讯(记者张雷报道)5月31日,兵团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少年儿童寄语精神,研究兵团贯彻落实措施。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王君正主持会议,代表兵团党委向兵团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

  会议指出,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各族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寄语广大少年儿童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少年儿童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各族少年儿童的关心关怀,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少年儿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兵团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引导兵团广大少年儿童进一步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大力传承弘扬兵团精神和老兵精神、胡杨精神,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加强少年儿童权益保护工作,健全完善各类关爱服务工作机制,为兵团广大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兵团党委常委彭家瑞、孔星隆、李新明、邵峰、张文全、刘见明、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姚新民、张勇、李萍、鲁旭平、李冀东、钟波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