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检查调研组来兵团调研

2020年06月01日 11:16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郑娅莉报道)5月27日至30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检查调研组来兵团调研。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群众工作局局长肖安水率调研组在八师石河子市石河子镇、民兵训练基地和十二师西山农牧场、武警八一爱民学校、一○四团畜牧连等地调研,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陪同调研。29日,自治区、兵团双拥工作座谈会在乌鲁木齐市召开,兵团双拥办向调研组汇报了兵团双拥工作开展情况。

  兵团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近年来,兵团各级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各师市、团场、企事业单位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建设,妥善解决安置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子女上学入托等实际困难。兵团辖区驻军部队积极投身兵团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在助力兵团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2019年起,兵团全面承接双拥创建命名表彰工作职责。2020年,兵团拟命名表彰双拥模范城(县)4个、双拥模范单位25个、双拥模范个人24名。

  调研组对兵团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兵团进一步加强双拥工作力量,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创新举措,提升创建质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兵团双拥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