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奇台农场面对面为企业排忧解难

2020年06月01日 11:1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苗壮报道)5月20日,六师奇台农场党委召开为企业帮难解困座谈会,与企业面对面,为企业解读相关政策,精准施策,现场办公,全力帮助企业恢复生产、增产增效。

  自3月以来,为确保农场10家规模以上企业、54家规模以下企业和1144家个体工商户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奇台农场党委及时建立了领导干部包挂企业机制,场领导每周深入企业,及时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惠企政策,齐心协力帮助企业、个体工商户恢复生产,快速达产达效。

  在座谈会上,企业代表纷纷发言。新疆美景煤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牛跃红对奇台农场党委表示感谢的同时,反映企业目前存在融资难问题和产品外销运输车辆出入困难的问题。该场包挂责任领导当场表态,积极协调相关单位部门及时沟通协调,以最快速度最大限度为企业做好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为确保企业有序生产,奇台农场党委靠前服务,精准把脉,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优惠政策,针对企业实际情况,分类施策,及时有效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力促稳企稳岗稳就业。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