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丰富社区文化生活

2020年06月01日 19:2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徐娜娜 仲菲菲摄影报道)近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开展多场形式多样的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区委宣传部驻丝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丝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雪莲花民族团结大院”开展“感恩新时代 最美石榴红”联谊活动。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别在该区环卫清运队、园林队院内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大家在欢乐的歌曲声中尽情欢跳,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那边欢声笑语,这边燃烧卡路里。背靠背夹气球、抢凳子、袋鼠跳……伴随着热闹的呐喊助威声,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北站东路片区管委会“各族同胞心连心 携手共创文明城”民族团结趣味运动会热闹上演,结对亲戚精诚合作,传递民族团结正能量。

  单人跳绳、花式踢毽、夹乒乓球竞走……新疆维泰开发建设(集团)驻香山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香山街社区举行“挥动激情 放飞梦想”民族团结趣味运动会,各种花式运动项目轮番上演。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