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起报名!新疆2020年上半年自考时间确定

2020年06月02日 09:3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沈祖啸报道)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注意!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新疆202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延期至8月1日—2日举行,网上报名时间确定为6月8日12:00—6月12日18:00。

  6月1日,记者从自治区教育考试院了解到,考生须登录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进行考生注册、报名报考、网上支付等操作,需要提醒的是,报考系统必须使用电脑进行操作,暂不支持手机网上操作。

  首次报名考生(新考生)无需进行现场确认,所有考生的准考证和座位通知单均采用网上打印版,考生报名成功后,可于7月27日—8月2日登录新疆招生网打印准考证和座位通知单。

  本次考试课程以“单元平移”方式安排,即8月1日安排原4月11日的课程考试,8月2日安排原4月12日的课程考试,并且每门课程所在具体考试时间单元(上午、下午)不变。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