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总额388亿元 六师前5个月签约项目109个

2020年06月03日 15:48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李建华 通讯员李梦飞报道)5月28日,六师五家渠市与新疆同优塑料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总投资1.8亿元、年产5亿套环保卫生餐具项目落地六师五家渠市。据了解,截至5月末,六师五家渠市今年签约新项目109个,投资总额388亿元。

  六师五家渠市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一号工程”来抓,坚持“线上”招商不停歇、不断线,借助“云端”促进招商,通过网络对接1416次,洽谈招商引资项目334个。5月18日,该师市举行招商引资“云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与山西省企业签约16个项目,合同总额177亿元。在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同时,该师市成立招商项目服务专班,靠前服务,开辟“绿色通道”,落实土地、水、电、路、资金等要素保障,协调解决项目在落地、建设、投产、达效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项目引得来、建设快、早投产、效益好。

  为使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六师五家渠市进一步明确方向,在引“大”上实现突破,力争引进大企业;在引“新”上实现突破,围绕发展现代服务业,引进现代物流、现代金融、科技研发、商务服务等生产性服务业以及健康养生、电子商务等新兴产业;在强“链”上实现突破,着力引进产业链关键环节、核心企业和上下游配套企业,形成储备一批、推动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的良性循环。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