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师新湖农场推进精准招商见实效

已签约9个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

2020年06月03日 15:55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张静 赵丽报道)5月27日,在六师新湖农场招商引资项目——新疆永润棉业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水泥地坪的摊铺和地面磨光等工作。该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今年4月开工建设以来,新湖农场全力做好服务,支持项目建设。

  今年以来,新湖农场紧扣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聚焦重点产业和重大项目,积极优化服务、强化管理,建立协调机制,立足优势产业,实施精准招商,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

  在今年招商引资工作中,新湖农场加强精准招商,依托独特的地缘和产业优势,营造全民招商、重商、亲商的氛围,在团、连两级形成全民招商格局,吸引企业落户。在服务上,新湖农场副科级及以上干部每人包挂一个签约项目,了解跟进项目进展情况,帮助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截至目前,新湖农场已签约招商引资项目9个,涉及棉花加工业、养殖业、服务业等,计划总投资5亿元。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