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昌吉—阿勒泰旅游通道 携手共建旅游新线路

2020年06月04日 16:45   来源:阿勒泰市零距离

  天山网讯(记者美丽摄影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旅游兴疆战略要求,积极响应自治区“爱新疆·游家乡”新疆人游新疆活动号召,形成区域旅游联合机制,推进疆内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6月2日,新疆昌吉州文体广旅局在阿勒泰市开展“花香四溢满庭州”旅游推介交流及考察活动。阿勒泰地区、阿勒泰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要领导,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昌吉州各县(市)文体广旅局及景区相关的负责人介绍了昌吉州旅游发展情况及特色、亮点,重点推介了“环游天山——千里黄金线”、江布拉克自驾游线路等热门旅游产品,旅游优惠政策及文旅消费券内容,受到了阿勒泰市旅行社的关注。

  阿勒泰市文体广旅局围绕阿勒泰市旅游资源及各项优惠政策进行了重点推荐。这次为推动“新疆人游阿勒泰”,阿勒泰向全疆游客推出“A级景区免费门票、千万旅游消费券、千万油票大赠送、千万航空大礼包、千万机票6元抢、万张床位免费住、3折车费通景区、自驾爱车游5A、激励奖补旅行社、99元游家乡”等十大客游阿”优惠政策

  双方就如何促进旅游资源共享和推动两地旅游产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阿勒泰市文旅资源丰富,市场潜力巨大。通过此次推介和考察,我们想共建旅游营销平台,加大游客的组织力度,形成两地互为客源地的疆内互送机制,促进两地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昌吉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凤娟说。

  据了解,此次推介活动为两地在旅游、交通等方面谋求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阿勒泰地区将和昌吉州进一步联手开发旅游产品,打出两地优势牌,整合两地优势资源,在不断深化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