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乌鲁木齐市中小学期末考试时间出炉

2020年06月05日 09:5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沈祖啸报道)中小学学生家长注意了,乌鲁木齐市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中小学期末考试安排正式出炉了。

  6月4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教育局了解到,本学期小学期末考试时间定为6月23日、24日两天进行,初、高中期末考试时间定为6月28日-30日3天进行。

  据了解,为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的意见》文件精神,建立系统、科学、有效的国家、自治区、市、区四级监测体系要求,乌鲁木齐市将继续开展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小学质量监测时间为6月23日,监测对象为小学五年级,监测科目为语文;初中质量监测时间为6月28日、29日,其中初一年级监测科目为七年级数学下册,初二年级监测科目为八年级语文下册。

  乌鲁木齐市教育局要求所有在册学生都必须参加质量监测,坚决杜绝阻止学生报考、冒名顶替、请人代考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表: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