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看“寻味新疆 公益扶贫”系列直播共享新疆美食

2020年06月10日 09:4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 领导助阵、明星助力、达人推荐……6月10日,乌鲁木齐将开启“寻味新疆 公益扶贫”系列直播活动,活动主办方自治区供销社、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将邀约带货主播及明星等一起推荐新疆农特产品,让成千上万箱的新疆特产,通过快手直播平台销往全国各地消费者手中,同时诚邀社会各界打卡新疆,共享美食、共赏美景、共叙友谊,为新疆站台助威。

  直播活动中,计划推出28款产品,核心6款产品以南疆国家级深度贫困县产品为主,有红枣、核桃、核桃仁、杏制品等,还有吐鲁番的哈密瓜、库车的小白杏等生鲜果品以及驼奶、奶疙瘩、奶条等奶制品。特色产品有裕民红花籽油、青河沙棘汁等,还有巴哈利、椒麻鸡等新疆传统美食。

  自治区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卢柏然说,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我们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电商直播带货是眼下一种有效推动线上新型消费发展、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能让更多的消费者在喜欢新疆特产、美食的时候,萌生以后来新疆看一看的想法,从而加快新疆“两张网+旅游”的资源嫁接,推广新疆原产地地域名片,促进农产品销售,推动产业升级。

  此次活动的承办方为新疆果业集团、新疆果业大唐丝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赢响力科技有限公司。

  新疆果业大唐丝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邓静说,在这场公益扶贫直播活动中,希望通过自带网络流量的明星代言,让更多的人关注新疆的原产地特产,助力脱贫攻坚。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邀约领导、明星、主播推荐新疆特色农产品加快脱贫攻坚进程,推动新疆“政府+平台+明星/达人”模式创新,充分调动生产者、消费者、平台运营商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构建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有效机制,促进政府、企业和社会力量跨界合作、优势互补。让快手3亿日活跃用户有更多的消费选择及更好的消费体验,以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接下来,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公益扶贫系列直播活动将邀请带货主播等深入田间地头,用图文、视频、直播等形式,向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展示新疆农产品原产地种植基地的果品品质,继续畅通农副产品销售渠道,确保农产品产得出、运得走、供得上。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