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美景入画来

2020年06月10日 12:01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肖志林摄影报道)有着“塞外江南”美称的新疆伊犁是一个美丽迷人的地方,天空碧蓝,如缎子一般,深邃而高远。周边有森林、湖泊,空气非常清新,生态植被平衡。连绵的青山峰峦,像屏障护卫着这片绿洲。这里是一个适应人类生活和居住的自然天堂。

阿克塔斯草原

小村之恋

那拉提夏牧场

  森林、雪山、草原、野花、溪流,奇异的果子沟、大西沟,有天山“草原明珠”之称的那拉提草原,典型的“五花草甸”草原——喀拉峻草原,无一不展现出伊犁河谷独特而自然的美。

中华福寿山景区

  伊犁河谷是新疆最湿润的地区,丰富的降水滋养着这里的动植物。伊犁河流域是水禽繁殖地的最佳场所,漫步在伊犁河两岸,可以看到赤麻鸭、绿翅鸭、赤膀鸭、赤嘴潜鸭、白眼潜鸭、普通秋沙鸭、白鹭、普通燕鸥等,这里的鸟类达119种之多,是鸟类的天堂。

红脚鹬

梦开始的地方

比翼双飞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