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取消本赛季剩余联赛 新疆女篮排名第四

2020年06月11日 16:41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志东报道)6月10日下午,中国篮协发布公告,宣布WCBA取消本赛季剩余联赛。

  微信公众号“WCBA 联赛”刊发篮协通知显示:2019-2020赛季WCBA联赛在进行到常规赛第18轮后暂停,考虑到第十四届全运会篮球项目预赛将于2020年8月上旬陆续开赛,同时2020-2021 赛季WCBA 联赛将于2020年9月下旬开赛,决定取消2019-2020赛季WCBA联赛后续比赛。

  通知要求2019- 2020赛季WCBA联赛排名以常规赛第1-18轮排名为准,该排名显示目前新疆女篮排名第四。上个赛季新疆女篮排名第五,这个赛季排名提升一位。2020年1月2日,WCBA联赛新疆女篮以106:80战胜大庆女篮,实现六连胜后,WCBA宣布停赛,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WCBA联赛计划在2月10日复赛,随后因疫情联赛暂停。

  新疆天山女子篮球俱乐部办公室负责人梁建新证实了该消息,他说,部分队员要准备上全运会,然后就是等待9月下个赛季开赛。

  5月27日,裴悦加盟,令新疆女篮有了六位国字号球员:王思雨、王丽丽是后卫球员,裴悦和吴迪是锋线球员,韩旭和陈明伶则是内线球员。本赛季取消,裴悦不用再回陕西女篮打球,可以全身心投入到磨合训练中。裴悦不但能为内线球员创造进攻空间,她的三分球还将给对手更大的压力,新疆女篮下个赛季必定成为夺冠热门球队。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