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师县八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2020年06月15日 12:12   来源:喀什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建东报道)6月4日,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举行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招商引资集中签约项目共8个,包括青岛假发厂、钵施然采棉机组装厂、久丰农业科技公司、泰靓发假发厂、南通艾尔国际公司、旭世佳电子厂、晨枫电子厂、绿洲新能源环保活性炭厂。

  在签约仪式上,相关领导希望各职能部门为企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精简审批程序,真正为企业落地发展提供最优服务。希望各招商引资单位做好跟踪服务,对企业的落户、项目前期准备等方面密切关注。同时也希望各签约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携手各方共同努力,促进企业迅速成长发展,为把伽师县建设成为工业强县多作贡献。

  南通艾尔国际公司负责人说:“我们企业专门做服装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兼直营出口,我们要将伽师县作为公司的生产基地,先期用工400—500人,后期将扩大生产规模,扩大产品出口,为伽师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崔导胜 ]